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张雨浦参加指导西夏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坚持艰苦奋斗 强化改革创新 在实现“两个示范市”目标中作出新的贡献
2022-01-13 00:00:00    来源:西夏发布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1月1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参加指导西夏区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雨浦强调,全市各级领导班子要深刻认识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一方面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另一方面要查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西夏区具有得天独厚的产业基础、创新资源,有良好的干部基础、美好的发展前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凝聚起的思想共识、激扬出的干事创业劲头、锤炼出的坚强党性,有效地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能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全面转作风提质效的行动自觉,在推动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坚决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弱项上下更大力气。要强化改革创新意识,提高改革创新本领,用改革的精神、创新的办法,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和发展中的问题。银川的干部,要更能吃苦、更能创新、更有战斗力,别人讲“抓”我们要“拼”,别人讲“加快”我们要“赶超”,要做到“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努力和付出,要在苦干实干敢干善干上走在前列,在实现先行区示范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目标中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雨参加指导。市领导周兆川、冯伟斌参加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