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中共银川市西夏区第四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1-09-24 00:00:00    来源:西夏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9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银川市西夏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西夏区行政中心举行预备会议。西夏区委书记赫天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大会应到代表227名,实到216名,符合有关规定。 

微信图片_20210925085848.jpg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银川市西夏区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银川市西夏区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银川市西夏区第四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银川市西夏区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西夏区出席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微信图片_20210925085913.jpg

  赫天江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西夏区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代表肩负我区14000余名共产党员和45万人民的重托,要认真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认真审议讨论,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把社情民意反映上来,把群众的呼声表达出来。

  赫天江强调,参会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组织纪律性,开好这次会议。要严守政治纪律,自觉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团结,集中精力选好区委、纪委班子。要严守组织人事纪律,自觉做遵守纪律、执行纪律、维护纪律的表率,对违反换届纪律规定的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要严守会议纪律,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从紧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

  赫天江强调,要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激励斗志、催人奋进的大会,定标明向、敲定责任的大会,凝聚力量、再次起航的大会,为建设银川科创新城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上,与会代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