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西夏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全面启动
2021-06-08 00:00:00    来源:西夏区党建网   作者:西夏党建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汇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6月8日,西夏区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全面启动纪念章颁发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09091154.jpg

  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通过设立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同步举行,主会场设在西夏区西花园路街道惠民社区,其他6个街道设立分会场。312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部分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代表、西夏区委组织部领导、各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09091159.jpg

  主会场的启动仪式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马海波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杨出席并致辞。主会场的启动仪式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石平院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肖杨常委、区委组织部领导、西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为30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逐一颁发纪念章、献上鲜花、合影留念,热烈祝贺老党员们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肖杨常委为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微信图片_20210609091205.jpg


  肖杨在致辞中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员的关心关怀。希望荣获纪念章的同志们珍惜荣誉、砥砺奋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继续发挥余热,坚持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积极关注参与社会治理,多为西夏区乃至宁夏的发展建言献策,争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的引领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10609091210.jpg

  希望年轻党员,主动向老党员看齐,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刻苦学习、积极工作,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在实践锻炼中锤炼坚强党性,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

微信图片_20210609091216.jpg

  希望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足自身、接续奋斗,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争做银川“科创新城”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开拓者。

微信图片_20210609091224.jpg

  据了解,西夏区共有1276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着纪念章颁发工作的全面启动,西夏区将通过上门走访慰问、结合庆祝活动颁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颁发等多种形式,做好纪念章的发放,切实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微信图片_202106090912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