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调研西夏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6-07 00:00:00    来源:西夏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西夏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本页】    字体: [][ ][ ]

  6月7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银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西夏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08101354.jpg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的形式,全面了解西夏区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重点听取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红色资源挖掘利用等工作开展情况。指导组对西夏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造“党史+N”多元宣传载体,建立台账全覆盖、线上线下主动帮学流动党员,统筹推进“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拓展“创建+N”等党史学习教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西夏区将结合指导组工作要求,进一步查缺补漏,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活动的结合,与西夏区红色资源的结合,与“中华诗词之乡”、高等院校等资源优势的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充分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