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西夏区召开党委(党组)书记集体谈心会
2021-05-26 19:23:44    来源:西夏发布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5月26日,西夏区委书记刘虹主持召开西夏区党委(党组)书记集体谈心会。

微信图片_20210526192232.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广西调研、杨晓渡同志在宁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陈润儿同志在全区党委(党组)书记集体谈心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柱同志在第七次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树立强烈的问题导向,提高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审视“四风”问题,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上率下带头深化作风治理,提高工作质效,真正把作风建设体现在工作效率和效益上。要树立强烈的底线思维,增强作风建设的政治定力。面对作风建设的新常态、新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鲜明的政治立场、政治底线,结合建党100周年,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发现一批问题,解决一批问题。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升作风建设的治理效能。聚焦“两个责任”,注重示范引领,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严格落实中央和区市关于接待调研、宣传报道、工程建设等规定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各级党员干部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慎微、慎言、慎独、慎行,加强自身修养,提升自身能力,让自身“德能勤绩廉”与新时代新要求相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