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筑巢引凤聚人才 佳节慰问暖人心
——西夏区走访慰问优秀专家人才代表
2021-02-09 00:00:00    来源:西夏区党建网   作者:西夏党建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与各类优秀人才联系,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近日,西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走访慰问了优秀人才代表,为65名优秀人才代表送去了慰问金。

  通过走访慰问,向优秀人才代表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各类人才长期以来为西夏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进步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各行业优秀人

  才继续坚守崇高的价值追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大力弘扬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精神,始终保持旺盛的创新激情和创业活力,争做创新改革的先锋和拼搏实干的楷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好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助推银川科创新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位优秀人才表示,衷心感谢组织部门作为“人才之家”长期以来给予他们的关心关怀,他们将一如既往发挥好自己的所学所长,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西夏区的发展离不开各领域人才的奋斗与付出,组织部将积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联合各有关部门全方位为各类人才搭建成长平台、优化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人才在西夏区发展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西夏、服务西夏、建功西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