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西夏区划拨专项党费 传递组织温暖
2021-10-31 00:00:00    来源:西夏区党建网   作者:西夏党建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连日来,面对形势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西夏区354个基层党组织和1900余名党员闻“令”而动,设立281个“党员先锋岗”,成立47个临时党支部、1个临时党委,迅速在防控一线集结,奋战在核酸检测、卡点执勤、防疫宣传、秩序维护等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为及时将党的关怀传递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激励西夏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西夏区委组织部从党费中划拨157万元,用于支持基层镇街党组织疫情防控工作,并重点向疫情防控任务较重的社区倾斜,可用于购买疫情防控物资,慰问、补助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等。同时,突出基层急需什么就支持什么,为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和农村配发了一批棉大衣、折叠床等急需物资。

  区委组织部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镇街要把党费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做到专款专用,确保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将深入一线了解基层党组织、党员作用发挥情况,为基层党员鼓劲加油、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统筹各方力量,助力社区、农村精准精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