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西夏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2021-07-27 00:00:00    来源:西夏区党建网   作者:西夏党建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微信图片_20210811100531.jpg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无私奉献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积极行动,真抓实干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7月27日,西夏区委组织部、西夏区红十字会联合宁夏血液中心在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11100622.jpg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征询和检测,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填表、测量血压、系统录入、血型检验。确认符合献血条件的党员群众毫不犹豫地挽起袖子开始采血,满含爱与奉献的血液从手臂缓缓流向采血袋,用殷殷热血托起守护生命的力量。同时,医护人员耐心讲解了献血常识,并分发献血证,叮嘱献血人员献血后一些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210811100704.jpg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133人,献血量达48800毫升。在献血活动中,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踊跃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爱心与决心,牢固树立为民宗旨,在奉献中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展现出新时代党员干部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