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西夏区为民项目照亮居民回家路 让党建惠民更接地气更有温度
2021-08-10 00:00:00    来源:西夏区党建网   作者:西夏党建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近期,“路灯”这个词儿成了西夏区芦花台园林场社区居民们口中的一个高频词。芦花台园林场社区因道路规划问题,路面基础设施一直相对比较落后,主要交通干道的道路长期没有路灯,导致居民夜晚出行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10811092145.jpg

  本着为民便民的理念,芦花台园林场社区党支部积极向组织部门申报了2021年为民服务和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经过相关工作人员前期现场实地勘查,组织部门会同民政、住建等相关部门论证审批后最终同意实施该项目。8月上旬,芦花台园林场社区五队至四队1.6公里的新区路面上,52盏居民们盼望已久的路灯终于全部安装完成,填补了多年无路灯的空白,方便了居民的出行,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大力称赞。“以前这条路没有路灯,天黑后出门要依靠手机灯光照明,非常不方便。现在装上路灯后亮堂了,大家吃完晚饭后就喜欢出来散散步”家住四队新区的居民感叹主干道装上路灯前后的变化。一盏盏明亮的路灯,一串串绚烂的灯组,照亮居民回家的路,更温暖每位群众的心!

微信图片_20210811092225.jpg

  西夏区上半年审批为民服务和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共计42个,主要用于村、社区基础设施改造、文化场所建设、公共服务提升等群众急难愁盼的事项,项目资金总计达1100余万元。下一步西夏区委组织部将始终把“为民办实事”放在首位,通过严把项目实施关和资金使用关,将为民服务和发展专项资金用在“刀刃”上,让党建惠民更加接地气、更加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