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 青春颂党恩 青声庆百年 西夏区举办青年风采展示大赛
2021-04-29 20:09:10    来源:西夏发布   作者:西夏发布    【打印本页】    字体: [][ ][ ]

  4月29日下午,由西夏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委、教育发展联盟联合举办,新百宁阳广场团支部承办的“青春颂党恩 青声庆百年”之“红歌嘹亮”青年风采展示大赛,在西夏区行政中心二楼礼堂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429200617.jpg

微信图片_20210429200621.jpg

  10支来自西夏区大中专院校、中学、非公企业的合唱团现场展开角逐。参赛同学们着装统一,用歌声表达青春的梦想和旋律。由西夏区第十小学同学们带来的精彩朗诵《我的祖国》为比赛拉开了序幕。之后,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大学新华学院、银川市第十六中、银川市第十八中、鸿雅教育等合唱团分别带来了精彩的合唱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山河已无恙》《祖国不会忘记》……一首首旋律优美的红歌中穿插着诗朗诵、舞蹈等元素,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和青少年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表演最后还邀请了30名优秀青年党员代表上台宣誓,并现场发放政治生日卡,为他们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政治生日。

微信图片_20210429200705.jpg

微信图片_20210429200748.jpg

  经过激烈角逐,宁夏艺术职业学院斩获一等奖,宁夏大学新华学院,银川市中关村中学获得二等奖,银川市第十六中学,银川市第十八中学,银川市第十四中学获得三等奖,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鸿雅教育,宁夏工业职业学院,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