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务员工作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西夏区选调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②
2021-07-06 00:00:00    来源:西夏区党建网   作者:西夏党建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西夏区组织全体选调生观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王  倩      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选调生

  100年筚路蓝缕,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顽强奋斗,为了实现伟大理想付出一切,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带领人民攻克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青年一代对党和国家庄严的承诺,我将不断学习、不断进步,锤炼本领、提升能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于丽萍      西夏区兴泾镇选调生

  习近平总书记七千多字的讲话中,“人民”一词出现83次。百年党史,“人民”是关键词。我们党坚持为人民服务,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坚持不懈的实际行动。作为基层工作者,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树立群众观点、善做群众工作,要珍惜驻村工作机会,自我更新、自我磨砺,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出更多有益于人民的成绩,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添火升温。

  杨文霞      西夏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选调生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一百年前,一群思想先进、锐意进取的青年人在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水深火热的中国人民找到了民族复兴的前途。一百年来,一代代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不懈奋斗,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人无永青年,总有青年来。“十四五”期间中国农村工作的重点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促进农村全面发展。作为一名基层选调生,我将在接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为下一个百年目标接续奋斗。

  马   兰      西夏区朔方路街道选调生

  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红船走来,从点点星光的延安走来,回望来路,多少处惊涛骇浪,多少次绝处逢生,但镰刀锤头是永恒的信仰。生儿不悔入华夏,站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起点上,作为一名基层选调生,我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吹着振兴的“号角”,搭上发展的“快车”,立足岗位,为人民做“好事”、解“难事”。以我将无我、不负韶华的赤子情怀把忠诚与信仰书写在前行的征途上和火热的实践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杨少博      西夏区兴泾镇选调生

  五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党中央号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字字重千钧、句句含深意,让我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换来的美好生活多么来之不易,让我深刻明白了每一个共产党人肩膀上的历史重任。我将认真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号召,在基层这片土地里尽我所能,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