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银川市西夏区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2-01-25 20:10:14    来源:西夏区党建网   作者:西夏区党建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第1号

  (2022年1月25日)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3名干部公示如下:

  史红军,男,汉族,1968年2月出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银川市西夏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拟任银川市西夏区正科级领导职务。

  张  琪,男,汉族,1980年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银川市西夏区兴泾镇原人大主席,拟进一步使用。

  范玉淳,男,汉族,1987年8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银川市西夏区兴泾镇党委委员、兴泾镇副镇长,拟进一步使用。

  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26日至30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西夏区委组织部举报。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来信请寄:西夏区委组织部,举报电话:(0951)12380-2-4,短信举报手机号码:18895012380。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9:00-12:00,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