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银川市西夏区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第2号
2021-04-14 16:41:21    来源:西夏区党建网   作者:西夏党建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年4月14日)

  根据《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办法》的规定,现对拟任用的9名干部公示如下:

宁华路街道陈建军.jpg

  陈建军,1973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西夏区宁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一级主任科员,拟进一步使用。

张浩.jpg

  张  浩,197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西夏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银川市西夏区正科级领导职务。

马玲.jpg

  马  玲,女,回族,1983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西夏区镇北堡镇党委副书记、三级主任科员,拟任银川市西夏区事业单位正科级领导职务。

4b3c0d7a7f3db2412e7762de4cbe8dc.jpg

  柳彦理,1983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西夏区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三级主任科员,拟进一步使用。

陈燕.jpg

  陈  燕,女,1986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西夏区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四级主任科员,拟进一步使用。

刘毅.jpg

  刘  毅,回族,198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四级主任科员,拟进一步使用。

刘旭.jpg

  刘  旭,1988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西夏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四级主任科员,拟进一步使用。

魏晗.jpg

  魏  晗,女,199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西夏区档案馆一级科员,拟任银川市西夏区副科级领导职务。

陈辅蓉.jpg

  陈辅蓉,女,198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西夏区镇北堡镇四级主任科员,拟任银川市西夏区副科级领导职务。

  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至4月21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西夏区委组织部举报。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来信请寄:西夏区委组织部,举报电话:(0951)12380、(0951)5112380。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9:00-12:00,14: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