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中共银川市西夏区委员会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第7号
2020-11-27 00:00:00    来源:西夏区党建网   作者:西夏党建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0年11月27日)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制度》《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现对拟任用的5名干部公示如下:

云星.jpg

  云  星,回族,198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银川市西夏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四级主任科员,拟任银川市西夏区副科级领导职务。

苏珊.jpg

  苏  珊,女,1992年4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大学学历,现为银川市西夏区司法局一级科员,拟任银川市西夏区副科级领导职务。

田晓芸.jpg

  田晓芸,女,1986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银川市西夏区委宣传部一级科员,拟任银川市西夏区副科级领导职务。

范玉淳.jpg

  范玉淳,1987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银川市西夏区兴泾镇一级科员,拟任银川市西夏区副科级领导职务。

马诺.jpg

  马  诺,女,回族,1987年10月出生,民建会员,大学学历,在职工程硕士学位,现为银川市西夏区综合执法局九级职员,拟聘任银川市西夏区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

  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西夏区委组织部举报。举报电话为(0951)12380、(0951)5112380,来信请寄西夏区委组织部。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9:00-12:00,14:00-18:00。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西夏区委组织部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并影响任职,将取消被举报人的任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