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西夏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7 17:59:58    来源:西夏区党建网   作者:西夏党建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12月7日,西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杨同志在西夏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为离退休老干部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夏区离退休干部及服务中心工作人员40余人聆听了报告。

微信图片_20211207175820.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主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要结合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正确的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要以具体历史的、客观全面的、联系发展的观点来看待党的历史,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微信图片_20211207175851.jpg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深学细悟、真学真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和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系统联动推进,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注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老龄工作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深学细照笃行中不断坚定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中画出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