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西夏区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开展“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05 00:00:00    来源:西夏区党建网   作者:西夏党建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6月29日,西夏区老年大学临时党支部在志辉源石酒庄开展了“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首先,带领党员们实地观摩了中关村创新基地的建设及银西河水系生态建设项目,让大家感受到西夏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之后全体党员追寻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志辉源石酒庄葡萄种植基地,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肃立,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切感受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牵挂和嘱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发挥余热,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