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西夏区开展书画笔会交流活动
2021-04-06 00:00:00    来源:西夏区党建网   作者:西夏党建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近日,西夏区老干部党工委联合银川市铁路书画协会众多书画艺术家挥毫泼墨,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书画笔会交流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有十余位书画艺术家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艺术家们纷纷展示自己的书画技能,多种书体各显神韵,翩若惊鸿,宛若游龙。旁边的老干部书画好友默默欣赏,娓娓交流。此次活动营造了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把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都浓缩到笔墨纸砚上,一张张书画传递着美好的祝福,也昭示着2021年开启新征程的凌云壮志和必胜雄心。

  此次活动,西夏区老干部党工委持续深入挖掘辖区资源,以“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广泛加强与书画社团、书画爱好者的互动交流,不断扩大辖区居民群众参与率,为社区建设交融交往搭建起了“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