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感党恩 献余热 西夏区离退休干部学习党史热情高
2021-04-07 00:00:00    来源:西夏区党建网   作者:西夏党建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激励老同志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4月7日上午,西夏区老干部党工委第二党支部退休党员们开展了学党史活动。

image.png

  首先,组织离退休党员观看了2021年第二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党工委书记马志强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关于印发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方案》《银川市西夏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随后,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陈润儿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银川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西夏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最后,结合《银川市西夏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西夏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党史学习方案》,对下一步的学习方式、方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送学的方式,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以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image.png

  学习中,老党员们畅所欲言,共同探讨党史的发展历程,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更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起好带头作用,在自己学好党史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教育好身边人和年轻一代民警,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