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夏区组织部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宣讲走进西夏区非公企业
2021-05-20 00:00:00    来源:吕小龙   作者:吕小龙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和智慧,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5月20日下午,西夏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在西夏建材城党群活动中心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报告会,邀请银川市委党校副教授马鑫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521100712.jpg

微信图片_20210521100759.jpg

  报告会上,马鑫副教授为现场80多名党员讲解了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带领大家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介绍了党史学习的意义、内容、重要性及方法。宣讲内容全面深刻、系统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使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对宁夏九大重点产业的发展方向及路径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为企业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能级,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521100755.jpg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党史学习有了更清晰深刻的认识,内心受到了很大触动。并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按照老师讲授的脉络与方法,进一步加强学习和思考,认真研读有关原著原文,把握精髓要义,真正入脑入心。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将学习教育所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各方面工作的强大动力,将所思所得真正运用和落实到工作中去。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党有序开展。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国家政策,引导企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西夏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石平院介绍。接下来西夏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将继续通过讲授专题党课、开展专题辅导、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瞻仰红色基地、举办党史文艺活动等形式,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奋力开创非公党建工作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